雲飛

人生何处不相逢


酷帅的打手齐和黑道头子宾哥!
图来了,然而文已经被我删了……╮(╯▽╰)
哎,我还是好好写出来,为了这份迟来的爱~~

弗求:

“玩命”摸的鱼,

太久没画现代版成人了~上一次还是上一次给你画图的时候~233333
唉╯﹏╰~越来越不会画画

不知道是不是符合你的文哟(反正我从来就画的不像,反正我也不售后,我就是客气一下~😌️)

文不用着急啦~慢慢来~
不要因为我画了图就有心理负担,还是随你的时间~
那种“必需”要做某事的感觉,会让人感觉很辛苦~
毕竟作为黑粉,有没有粮吃我都没什么所谓~😌️(才不是)

给你摸的鱼,也全是写给你的话,我就不打tag啦~😘️

最后!千万不要有心里负担哟,因为画画真的不是我的负担,相同的时间我不摸这条鱼,我也会摸别的鱼的~(比如今天的另一更图😂️) @云飞 给你一个么么哒~(^з^)-☆

评论(3)

热度(19)